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获“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殊荣

2016-12-28 15:59:55    来源:新华网

康美药业获“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殊荣

康美药业质量总监姜涛(前排左二)代表公司上台接受表彰

12月27日,由广东省质量协会、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16年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揭晓,康美药业荣获“2016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和“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两项殊荣。

据了解,“2016年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评选,主要依据是用户(顾客)评价,由第三方机构对申报企业的服务对象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由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办公室对申报企业进行评价抽查,最终以顾客满意度高的企业获得。

同时,康美智慧药房被评为“2016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他们利用互联网及物联网改造传统诊疗流程,对传统就医取药模式的创新,实现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服务全过程可追溯。通过与各大医院、社会医疗机构的HIS系统对接获取电子处方,进行专业的处方审核,为广大患者提供药品调剂、饮片煎煮、送药上门、用药咨询等一站式综合药事服务,做到了方便、快捷、安全和贴心服务,提高了患者就医体验的满意度。

 

标签:
康美药业明星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