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确定10个道地药材品种及其产业基地

2016-12-27 17:40:07    来源:农民日报

霍山石斛、灵芝、亳白芍、黄精、茯苓、宣木瓜、菊花、丹皮、断血流、桔梗,安徽省近日确定并发布了上述10个道地皖药品种以及12个道地皖药产业基地。

据安徽省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徽省是中医药资源大省,中药材资源丰富,全省中药材品种达3578种。此次发布的10个道地皖药品种是其中的“佼佼者”。为保证药材品质、扶持相关产业发展,今后安徽省在招标采购和医保政策上将对示范基地建设单位优先支持,安徽省产业发展基金和安徽省大健康产业基金也将对示范基地建设单位提供资金保障。还将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和中药材权威专家,对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实行动态管理。

 

标签:
道地药材产业基地皖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