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发展要有互联网思维

2016-12-27 17:36:37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2016浙江省中山医院国医论坛在杭州召开。在浙江省中山医院成立55周年之际,我国中医界的名医、学者、专家等共聚一堂,谈中医的创新发展。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润龙认为,中医发展要紧跟时代步伐,现代科技、现代文明的成果应该是服务全人类的。他提到,中医发展要有互联网思维,应该在跨界、分享、包容方面有所突破。

当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黄璐琦,专门做了个专题演讲叫《想在诺奖之后》。2011年,屠呦呦赴美国纽约领取拉斯克临床医学奖,正是他陪同的。

黄璐琦院士说,“青蒿素的提取是中医药对人类的贡献。而在大科学背景下,如何发展中医,值得每个人思考。”

标签:
中医发展互联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