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调研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

2016-12-27 15:37:5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调研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

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副主任许奕辉(左)翻阅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报告

12月22日,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副主任许奕辉、深圳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价格监测负责人陈超等一行到康美药业深圳运营总部调研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运营情况。

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高度重视价格指数对提升广东龙头企业和专业市场的行业地位、产业竞争力,引导市场生产、消费的积极作用。2016年广东省价格监测中心开展全省价格指数运营情况调研,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作为由国家发改委授权发布、中国唯一的国家级中药材价格指数,是本轮调研的重点。

许奕辉表示,康美药业作为中医药龙头企业,积极布局“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在全国中药材市场影响力巨大,信息获取能力强,技术、人才优势突出,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运营工作表现出色。许奕辉对康美药业寄予厚望,希望康美能充分利用中药材产业信息掌控优势,在提供价格信息服务的基础上,协助全国各地区政府制定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为各地区中药材种养殖结构调整提供决策支持,进一步助推产业发展提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