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功能性食品孵化平台”启动运营

2016-12-27 11:46:43    来源:云南日报

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中医药食品

昨日,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功能性食品孵化平台成立并投入运营。

据介绍,作为2016年科技入滇工程项目之一,该平台由云南普恩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云南寰宇生物医学研究所、云南玉溪市人民医院等医生和科技、医疗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目前,该平台正在完善干细胞治疗慢性肾病的技术平台、神经科学研究所及中药生物与低频仪器诊疗戒毒系统。同时正在建立功能性食品、中医药及民族医药治疗冠心病的疾病预防系统及普恩中医坐堂诊所。

 

标签:
云南中医药民族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