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治未病专委会成立

2016-12-23 14:21:4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12月10日,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首届治未病亚健康专委会成立暨中医治未病与亚健康防治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王顺当选主任委员。

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学军对治未病专委会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注重中医治未病人才的培养,通过学术交流、研讨等方式培养高端治未病人才,面向社会培养中医健康咨询师、健康管理师等职业技能人才;要加强对中医治未病理论和技术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明晰中医治未病的内涵,拓展中医治未病的手段、技术,丰富治未病产品,通过理论和技术、产品的创新,推动中医治未病工作的持续发展;同时要加快中医治未病服务标准的研究和制定,重视中医治未病与养老、旅游、服务贸易等相关产业的融合。

学术研讨会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委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孙涛以“二十一世纪健康医学大趋势”为题作专题讲座。

 

标签:
黑龙江中医药学会治未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