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阳:专家义诊团进村讲冬季中医养生

2016-12-23 09:53:40    来源:辽宁日报

辽阳:专家义诊团进村讲冬季中医养生

连日来,辽阳中医医院专家义诊团带着血压计、听诊器等诊疗设备,深入灯塔市佟二堡镇黑沟台村等乡村开展以“送医、送温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并将冬季中医养生知识传授给农村居民们。

活动中,辽阳中医医院的医生们不仅免费给老百姓诊治疾病,还向村民们耐心地讲解中医健康保健常识。此次活动,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截至目前,辽阳中医医院专家义诊团已免费义诊300余名群众,发放中医养生宣传手册500份,解决了百姓就医的实际困难。

 

标签:
中医义诊中医养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