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夏枸杞品牌战略发布

2016-12-22 15:48: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12月18日,宁夏枸杞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宁夏枸杞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品牌战略共制定提升品质、做大龙头、拓展渠道等七项主要任务,拟通过联合管理、整合营销、融合文化经营等策略,采取十五项具体措施使宁夏枸杞品牌价值在2020年突破100亿元。

本次获得“宁夏枸杞知名品牌”的是百瑞源、宁夏红、早康、沃福百瑞、杞动力和福寿果;获得优质基地的是百瑞源标准化枸杞示范基地、宁夏杞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枸杞基地等六个基地。每个获奖企业将获得奖励30万元,荣誉称号可使用3年。

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全国性行业协会的有关负责人和枸杞产业相关人员等约150人参会。

 

标签:
宁夏枸杞品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