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6-12-22 15:46: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贵州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该促进会将充分发挥行业服务及协调作用,打造中医药健康产业平台,承担国家和地方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任务,筹办中医药领域学术、技术交流会和论坛,培养中医药健康人才,建立中医药健康产业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立“贵州中医药大数据库”。

促进会将把对该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人才和技艺的发掘、整理、保护与传承作为首要任务,在全省开展大规模普查行动,并将出版贵州中医药《黔本草》《名医录》等文献,同时还将启动“中国中医药贵州行”等活动。

 

标签:
中医药贵州中医药产业会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