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吓人了!安徽省局约谈6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

2016-12-22 11:58:03    来源:中国医药报

日前,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体约谈6家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要求企业强化法律和责任意识,保证中药饮片生产质量安全。

近期,安徽省局部署开展了全省中药饮片生产销售票据可追溯专项检查,发现亳州市豪门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宣城市神农国药有限公司、安徽益生源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亳州市谯城区万事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方氏制药有限公司和安徽亳州浙皖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此次被集体约谈的正是这6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

在约谈中,安徽省局通报了6家企业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所涉及的法规条款;督促企业深入学习相关药品管理法律法规,认真进行整改,严格按照法规规范要求组织生产;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中药饮片生产管理,对企业和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6家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对存在问题的认识和整改情况。亳州市及宣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也就加强中药饮片生产监管及监督企业做好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

通过约谈,6家企业法人代表和质量负责人更加深切认识到:企业是产品质量的第一责任人,将严格按照GMP要求,依法依规生产,做良心药,挣良心钱,以产品质量赢得市场份额,换取企业的长远发展。

安徽省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约谈企业将常态化,被约谈企业所在地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分管领导也将同时参加约谈。

 

标签:
安徽中药饮片中药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