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借势中国中医药博览会 德阳打造“西部药都”

2016-12-21 11:45:29    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医药大健康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德阳市广汉开幕。借势大型药博会,德阳将发力做强“千亿医药产业”,打造“西部药都”。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药博会还专设德阳展馆,充分展示德阳医药行业的发展成就。德阳现拥有上百家制药企业,是目前除成都之外四川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最具实力的地区。本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落户德阳,将进一步活跃德阳中医药经济,助推德阳打造“西部药都”。

 

标签:
博览会中医药德阳西部药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