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中药产业科普之冬启动

2016-12-21 11:20:38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1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现代中药产业“科普之冬”活动启动仪式暨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首期培训开班式在梅区礼堂举行。

副市长郝明哲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食药监局、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负责同志,中药材种植专家、乡镇干部、种植大户以及合作社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发展中医药及健康产业的相关政策,且中药材的市场需求逐年扩大。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依托齐齐哈尔市生态、交通、劳动力、市场、产业基础和国家政策等优势,结合齐齐哈尔市北药药材特点,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实现战略转型,做出了大力发展现代中药产业的战略决策。经过一年多努力,齐齐哈尔市目前中药材种植规模已经超过10万亩,招商引资项目有所突破,产业体系不断完善,现代中药产业已经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科普之冬”培训邀请了齐齐哈尔市现代中药业内行家和省内中药材种植专家,围绕现代中药产业发展趋势、政策环境、市场分析及中药材品种筛选、播种、田间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普及和培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