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数据时代名老中医经验研究与传承学习班”召开

2016-12-21 10:04:22    来源:中国中医科学院

“大数据时代名老中医经验研究与传承学习班”召开

为促进科研成果进一步推广应用,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推广名老中医传承模式及方法,11月27日-28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医临床信息学重点学科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中医药数据中心等协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大数据时代名老中医经验研究与传承学习班”在广安门医院召开。

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姚乃礼、仝小林、王映辉、李敬华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周雪忠教授等进行了有关大数据时代名老中医经验研究与传承理论、方法及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以“大数据时代名老中医经验传承方法及技术”为主题,重点介绍近十余年来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在承担“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北京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名老中医学术思想、临床经验传承研究相关课题期间,形成的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名老中医经验传承研究模式及方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等全国40家兄弟单位1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标签:
大数据名老中医中医传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