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进社区”活动将于明年2月在京启动

2016-12-20 18:14:11    来源:人民网

18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共同主办,北京心素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国医盛典(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国大型健康公益活动 国医名师大讲堂——中医进社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中医进社区”活动预计用三年时间,深入全国1000个社区,成立1000个中医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培养一万名基层中医药健康服务人员。活动定于2017年2月中旬在北京正式启动,3月份开始陆续在全国开展。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名医大师义诊、中医专题互动讲座、向基层医生开放学习中医教学课程的快捷通道、全国国医大师名老中医学术成果推广、中医药书籍捐赠、“全国中医药一技之长学术交流”活动,此外,还将借助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快捷高效的直播方式,开展中医全民公益教育活动,提升基层医生的中医技能和水平,向社区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标签:
中医健康服务中医技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