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与俄伊尔库茨克州签署合作协议

2016-12-20 14:15:13    来源: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12月12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卫生部部长雅罗申克一行12人在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李书霖、黑龙江省卫计委外事处柳青的陪同下参观访问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代表团参观了哈尔滨市南岗分院针灸(脑病)科、康复中心和祖研膳食调理中心,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王顺院长现场为雅罗申克部长介绍了中医针灸在脑病及脊髓创伤性疾病(偏瘫、截瘫、脑瘫)、康复治疗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同时代表团成员还品尝了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的大健康系列产品,对该院的中医药特色优势和健康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誉。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与俄伊尔库茨克州签署合作协议

1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学军主持的合作签字仪式在省卫计委四楼会议室举行。王顺院长代表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国立医学科学院、医疗美容中心、运动医疗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与俄伊尔库茨克州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在省卫计委党组开启的省州卫生医学合作的大背景下,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卫生部已经是第二次到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参观访问,强大的医疗、科研、教学的综合实力促成了双方深度合作与协议的签署。未来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将建立医疗科研协作开放式平台,开辟国际医疗绿色通道,进行学术交流与培训,为俄方患者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仪式结束后相关媒体记者就中医药对外交流与合作采访了王顺院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