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医专家赴阿根廷推介中医药文化

2016-12-20 13:47:40    来源:中国侨网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中国江西卫计委官员和江西中医药大学专家来到阿根廷国会公共卫生管理委员会,与管委会的阿根廷议会议员和相关医疗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并详细讲解了中国中医药学的发展现状,临床应用及治疗效果。中国几千年流传下来的神奇中医药学,让阿根廷官员和医生感到新奇和赞叹。

阿根廷国会公共卫生管理委员会主席Arena Berta Hortensia,副主席Gaillard Ana Carolina在发言中,对中国江西中医药6名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能够让阿根廷社会和医疗专家对中国中医药学有更深入的了解,并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提高双方的医疗水平,为广大民众服务。

阿根廷国会众议院国际关系主任Juan de Dios Cincunegui列席了会议。

中国中医专家赴阿根廷推介中医药文化

会议现场。

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程关华向在座的阿根廷议员和医疗专家分别就中国中医药学的历史发展、科学研发、中国医疗保障体系等内容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希望在中医药学领域寻求新的交流与合作,让中国传统的中医药学给阿根廷人民带来健康和快乐。

阿根廷相关官员和医疗专家就中国中医药学、中国针灸、中国的医疗体系等内容与江西中医药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阿根廷国会公共卫生管理委员会主席Arena Berta Hortensia在交流总结中强调,要以此次江西中医药代表团访问阿根廷为契机,加强两国在医学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共同为人类的健康和医疗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交流,让阿根廷的相关议员和专家对中国中医药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中阿之间的中医药密切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中医专家赴阿根廷推介中医药文化

会议现场。

据悉,此次江西中医药代表团的南美之行,与阿根廷中医药学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该项目旨在全力推介这一新的科研成果,为民众的健康和保键提供更好的服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