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鹤庆县中药材产业蓬勃发展

2016-12-19 17:39:13    来源:大理日报

鹤庆县立体气候突出、自然环境独特,该县根据不同区域的气候特点种植中药材,促进了中药材产业蓬勃发展,加快了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

鹤庆县种植的中药材主要有红花、附子、当归、重楼、白芨、桔梗、川芎、牡丹(药用)、金铁锁(独定子)等。2016年,全县共种植中药材2.584万亩,产量13514.11吨,产值达2.41亿元。目前全县已有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19个,中药材协会1个,州级当归规范化种(养)示范基地1个,有中药材生产和经营企业3家。该县还通过招商引资,建成了鹤庆县丸荣制药厂和云南天源华玛(鹤庆)种植有限责任公司。

标签:
中药材产业中药材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