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之恋大药房获揭阳“好药店”称号

2016-12-19 11:31:07    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2016年寻访揭阳“好中医”、“好药店”评选活动中,康美药业旗下子公司广东康美之恋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质量、良好的企业形象,获揭阳“好药店”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揭阳日报社,揭阳市卫计局、市食药监局联合主办,揭阳市中医药学会协办。活动旨在寻访、宣传揭阳“好中医”、“好药店”,更好地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百姓健康,助力全面推进揭阳中医药大市建设。

康美之恋大药房遵循“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努力办好“放心药店、良心药店、惠民药店”,以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优质的服务质量、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赢得好评。

康美之恋大药房成立于2011年,目前拥有30多家连锁药店,经营中药饮片1000多种12000多个规格,服务范围覆盖揭阳全市以及广州、深圳、汕头等地区。公司坚持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根本、以康美小包装中药饮片为拳头产品,大力创新开拓。公司主营产品康美中药饮片,由母公司康美药业采用纯正的地道原药材,严格按照国家药典和GMP标准,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精心制作。公司严格执行药品GSP认证,定期对各门店架上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坚决杜绝过期、变质、失效药品上架销售。依托康美药业积极打造的互联网医疗,于2015年取得了《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自主建设运营“康美健康”网站。同时,与广州、深圳多家三甲医院达成合作,拓展“智慧药房”项目,有效整合医药企业与医院的优质资源,积极拓展连锁药店服务范围,提供代客煎药、24小时送药上门等服务。

近年来,康美之恋大药房积极开展送药下乡,为云南地震灾区、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普宁市儿童福利会捐款,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防暑健康饮料、常用便药等活动。公司还参与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青禾行动”、“视觉第一、普宁光明行”等公益活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