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携手北京好药师 打造“互联网+健康”升级版

2016-12-16 10:32:05    来源:新华网

康美药业携手北京好药师 打造“互联网+健康”升级版

康美OTC总经理李从选、北京好药师大药房总经理蒋志涛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3日,康美药业与北京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沟通会暨2017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本着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产品和便民服务的原则,共同开拓相关市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战略、资本、业务等三个层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互联网+健康”升级版。

康美药业携手北京好药师 打造“互联网+健康”升级版

2016年初,国务院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中医药发展规划升级至国家战略。中医药作为中国历史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瑰宝,要通过行业模式探索与创新,积极发展中药材“互联网+”新业态,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在创新中不断形成新特色、新优势。

康美药业作为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互联网+”龙头企业,始终秉承“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率先做出了多个方面的国家标准,持续助力中医药标准化工作的展开。这也有助于提高康美药业的中药行业大服务体系的运营管理效率,更好地以品质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康美药业携手北京好药师 打造“互联网+健康”升级版

此次康美药业与北京好药师深化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业务互补,将为用户提供线上管理、在线购药、送药、物流配送等方面的高效、优质和便捷的个性化服务,也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标签:
康美药业互联网健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