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罪犯趁上山挖药材越狱 23年后被捕已是风水大师

2016-12-14 17:2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在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依托合成作战室,成功锁定并抓获越狱潜逃23年的犯罪嫌疑人薛某。

1991年7月,薛某因盗窃罪被延安富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服刑期间,薛某在山上挖药材时趁机脱逃。23年后,薛某已成为一名风水大师,四处给人看风水、给庙里塑像画漆。今年12月7日,子长县公安局涧峪岔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摸排走访,获取薛某近期因打工受伤行动不便的信息,随后在薛某家中将其抓获。

标签:
罪犯挖药材风水大师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