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沂源县:药材种植“两降两增”助增收

2016-12-14 15:46:44    来源:鲁网

沂源县悦庄镇成教学校引导广大村民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进行中药材结构调整,优化配置药材资源,靠药材市场的流通功能,拉动中药材经济向纵深发展。

中药材是悦庄镇三大农业支柱产业之一,种植面积达1万亩。通过调整,该镇在药材种植调整上实现了“两降两增”新要求。即降低一般药材的生产数量,增加优质药材数量;降低风险大、难度大的中药材生产,增加无公害药材的生产。目前,该镇中药材种植基地与全国多个城市药材市场挂钩,形成了产销一条龙,拓展了农民增收新渠道。

 

标签:
药材种植中药材结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