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通城打造中医药产业大县

2016-12-14 11:27:45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武汉)

“家乡打造全国中医药产业大县,我愿意回乡投资兴建中医药产业园。”8日,通城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上,来自广东的通城籍药商王高华郑重表态。

7日至9日,通城县召开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来自北京、内蒙古、浙江等地100多名通城籍药商、省及咸宁市有关专家,为该县发展中医药产业出谋划策。

通城县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素有“江南药库”之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像王高华这样的通城人纷纷走向全国,从事药品生意。如今通城药商壮大到3万多人,遍布国内30多个省市区,代理药品1000多个品种,年销售超300亿元。

前不久,通城提出,打造以药材、药品、药市、药膳、药养“五药”为主的全国中医药产业大县。

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上,该县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目标、打造药姑山中医药产业园的规划。上百名药商代表兴致盎然,有的当场签订合作协议愿回乡投资,有的带来专利新产品拟寻求合作伙伴。

 

标签:
湖北通城中医药中医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