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11月通过中药编码国家标准认证验收

2016-12-13 17:49:57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康美药业11月通过中药编码国家标准认证验收

康美药业中药编码国家标准认证验收会现场。

近日,中药编码国家标准验收会在广东省普宁市康美药业中药生产基地进行。康美药业提交的444种中药饮片、146种中药材和2000多个品规,基本覆盖中医临床常用饮片,全部通过认证。

康美药业质量总监姜涛表示,中药编码的有效落地实施,将为中医药和各国传统医药提供数字化编码依据和技术标准,推动中药迈向数字化、标准化、信息化,这与康美药业全面打造“互联网+大健康”全产业链的发展方向是高度一致的。康美药业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中药质量溯源体系和药品规范化生产上也将继续付出努力,切实推动中医药国家标准工作落地实施,持续助力中医药标准化工作的展开。

康美药业是一家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互联网+”龙头企业,将打通从药材加工、生产制造、贮存、流通等不同环节的信息流,逐步建立中药饮片药品目录公共编码标准服务体系信息化协同平台,确保多方客户通过标准服务平台能统一了解药品完整信息,并向客户提供药品生命周期关键质量信息溯源服务。这也有助于康美药业通过建立公共编码标准服务体系,提高康美药业的中药行业大服务体系的运营管理效率,更好地以品质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标签:
康美药业中药编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