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定西市漳县加快实施中药材品牌战略

2016-12-08 17:26:21    来源:定西党政网

近年来,漳县鼓励支持现有中药材企业积极申报GSP认证和GMP认证,加大对道地大宗中药材的深度开发,将地方特色优势转化为知名品牌,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

该县依托“当归A级绿色食品”的品牌优势,加快实施中药材产品名牌战略,鼓励龙头企业创立名牌产品,建立GAP基地,创立无公害、绿色和有机中药材产品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全县培育“贵清山”中药材省级品牌2个、注册商标3个。

 

标签:
中药材品牌中药材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