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华中医药学会推动构建治未病服务体系

2016-12-05 10:31: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治未病服务体系,中医特色,亚健康,中医思维

12月2~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届全国中医治未病学术会议暨治未病分会成立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治未病分会聘任国医大师孙光荣、中和亚健康中心主任孙涛担任顾问,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当选主任委员。

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王国辰在会上指出,分会要致力于从理法方药、按摩导引、养生服务等诸多方面系统化、专业化构建中医特色明显、技术适宜、形式多样、服务规范的预防保健服务体系;要致力于搭建综合性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建设,通过科普宣传将科学社会化;要致力于推广中医经典理法方药,以中医药之力助力健康中国,以群众之力推进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要致力于探索、建立、完善治未病评价体系。

论坛就“中医+”思维促进中医治未病学术的创新与发展等主题展开学术讨论,与会专家分别从治未病中心的建设与运营模式探讨、治未病与养生技术交流、互联网+治未病的展望与构想、中医治未病学术理论及文化渊源等方面进行研讨。

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承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