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儿科国际交流大会纪念江育仁

2016-12-02 10:45:3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第八届中医儿科国际学术交流大会暨江育仁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学习交流江育仁教授的学术思想,深入研讨中医儿科医疗、教育、科研大计。

江育仁是江苏常熟人,在70年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理论体系和临床风格,提出了“小儿为稚阳之体”“脾健不在补而贵在运”等一系列新理论,制订了麻疹肺炎临床分型诊治方案。

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中医院承办。

 

标签:
中医儿科江育仁南京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