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道地药材国际标准及三七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2016-11-30 11:30:25    来源:云南网

近日,道地药材国际标准及三七产业发展论坛在昆明召开。国内外2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齐聚春城,共商中药国际标准及三七产业发展大计。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中药·国际化与标准化发展”为主题,由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三七标准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七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研究室(筹)、省三七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筹)、云南中医学院中药学院、云南省民族特色养生理论与健康产品工程实验室承办。

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别从我国中药国际标准、三七最新研究进展、产业发展路径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若干道地药材国际发展及三七资源综合利用的建议。

标签:
三七产业道地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