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中药饮片入选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

2016-11-28 15:45:50    来源:新华网

11月24日,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名单正式揭晓,康美药业中药饮片凭借高质量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从零售终端的159个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榜单。

康美药业中药饮片入选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

据了解,“中国制药•品牌榜”评选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21世纪药店》报与米内网联合举办,划分“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三大类别。其中“零售终端”以近三年(2013年-2015年)的销售金额及增长率为标准,结合公众网络投票,入围候选品牌达到24个品类,159个品牌。经过评审长达一个月的严格的评审和筛选,康美药业中药饮片成功上榜。

康美药业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率先探索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公司在中药饮片生产工艺流程、业务经营以及品牌打造过程中,高度重视药品的质量和用药安全,在中医药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了行业范本,成为国内中药饮片龙头企业。

多年来,康美药业率先制定并实施中药饮片小包装和中药饮片生产管理GMP、色标管理等国家标准,被国家中医药局予以全国推广,并不断创新发展,在广东、北京、上海、吉林、四川、安徽等地建设的11个生产基地均通过新版GMP认证,同时拥有中药饮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中药饮片标准重点研究室、广东省中药饮片企业重点实验室等技术创新支撑平台,参与多项国家和省级饮片炮制和质量标准制定,规范并提高了中药饮片质量及行业水平。康美药业现拥有中药饮片千余品种、2万多个品规。

近年来,在中药饮片领域康美药业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公司“佛手参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化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入选国家火炬、重点新产品计划,康美三七粉、西洋参双双获评中药饮片诚信品牌,康美药业中药饮片入选2016“健康中国品牌”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