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陇西道地中药材将亮相敦煌文博会

2016-09-12 09:58:04    来源:定西日报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日益临近,陇西县所承担的中药材园区建设任务进展顺利,届时,陇西道地中药材将亮相首届敦煌文博会。

据了解,在2016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上,陇西县负责敦煌国际酒店园林绿化区中药材展示厅中药材培育基地建设和布展工作。为了顺利完成工作任务,陇西县农技部门在陇西药圃园建设了600平方米展品培育基地,购买了种子、苗木、培养土等,指定专门技术人员,严格按照科学规范的技术方法进行培育。目前,共完成种植栽培各类中药材1150箱620平方米,覆盖面积达500平方米,并按照需求的1.2倍用量进行了分批次运输、贮存,布展工作进展顺利。陇西县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张玉云说:“根据乔、灌、草(结合),高、中、低搭配的原则,我们准备了一些中药材品种:乔木类的有杜仲、厚朴、银杏;灌木类的有枸杞山茱萸连翘;草本类的有黄芪红芪党参、射干、黄芩。”

标签:
道地中药材射干连翘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