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曝光6批次不合格药品 均为中药饮片

2016-08-25 09:58:02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今年第5期药品抽验不合格信息。1至4月,经检验并核查确认,共有6个品种6批次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性状、水分、浸出物、酸性红73等。不合格药品均为中药饮片。

根据安徽省药品抽验计划,全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本行政区域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验。

其中,亳州市中药饮片厂生产的红花,涡阳县中医院抽检的亳州中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威灵仙,涡阳县建华大药房抽检的湖北南星化工总厂中药饮片厂生产的白鲜皮桔梗、威灵仙,亳州中医世家饮片有限公司抽检的江西省玉山东港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黄柏均不符合规定。

对上述抽验结果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及相关单位,安徽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依法进行查处。

安徽省食药监局再次提醒消费者,在药店购买药品时要小心甄别,凡购买到假冒伪劣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药品时,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

标签:
中药饮片威灵仙桔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