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花椒大料、桂皮枸杞子 澳洲兴起“香料鸡尾酒”

2016-08-16 09:2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从甘蓝类蔬菜到枸杞子,澳洲正在兴起一股“香料鸡尾酒” 的潮流,而这股潮流的源头则是在昆州黄金海岸的一家素食酒吧Elixiba,这家餐厅的鸡尾酒不仅使用健康的食材,店主还往里面添加很多香料和草药。

专营健康美食

据报道,Elixiba是一家位于黄金海岸Maroochydore地区的素食酒吧餐厅,这里制作的“香料鸡尾酒”在澳洲引起新的食物潮流。

餐厅老板尤克拉(Kittea Ukkola)一名健康食物爱好者,他还拥有自己的博客,经常在上面发布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以及餐厅制作的新品,受到了很多美食爱好者的追捧。

“我们看到市场中缺少更加健康的餐厅,所以我们就打算专门制作健康饮食,虽然这些饮品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它们的味道不会像你想的那样,”酒吧的大厨赫托(Sarah Hutto)说,“我们店里的饮品和食物都是素食,比如免费的麸质面包等,但是它们的味道也都棒极了。我们选用的草药和香料都是多种多样的,这样会提高你的用餐体验。”

素食肉食都喜欢

报道称,Elixiba店里最独特的鸡尾酒是“可乐”,它里面包含自酿酒和超过12种不同的草药;还有一款鸡尾酒“行走的狮子”(Walking Lion)也是店里的热卖产品,它里面包含了调味朗姆酒、龙舌兰酒、有机茶叶和荨麻伏特加。

另外,“变色龙柠檬水”(Chameleon Lemonade)也是大卖的饮料之一,它里面有一种特殊的花朵提取物,能使酒的颜色在你眼前不停变化,就像一只变色龙。

大厨赫托(Sarah Hutto)表示,店里使用的大部分草药和香料都是在澳洲本地种植,目前很多食客都被店里的“奇葩”鸡尾酒所吸引,无论是素食主义者还是传统的食客都想来店里亲自品尝一下。

“我们生活在澳洲很酷的地区,我们这里可以种植澳洲坚果树、柠檬长春花、山胡椒、野生番茄,你想吃什么我们都会尽可能满足你,” 赫托说,“我们尽可能地选用健康食物,如树莓和红薯,因为我们想让每顿饭中的每一个元素都是健康无公害的食材”。

赫托指出,“因此,食客对我们的回应是超级好,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鼓励,我是真的热爱食物,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许你会认为只有素食者才会喜欢这些食物,但事实证明,肉食者的反馈也是棒棒的。”

标签:
枸杞子山胡椒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