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中药网全新亮相2016年宝博会

2016-07-28 17:56:1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6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这是宝安建区以来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内容最丰富的综合性博览会,也是全市第一个以区级为单位举办的博览盛会。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在此次宝博会众多企业中被评为“优质企业”,展区设立在投资推广展区,主要展示了康美中药网、康美人生、智慧药房,康美e药谷、康美健康云等业务板块。

康美中药网全新亮相2016年宝博会

康美中药网全新亮相2016年宝博会

康美中药网作为康美药业中药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此次也在宝博会上大放异彩,全新五网归一改版,国家发改委授权的全球唯一中药材价格指数,大数据与智能化信息相结合的产地资源地图,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传递着“大数据、大平台、大品牌”的服务理念。

康美中药网全新亮相2016年宝博会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演示视频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是康美中药网本次展会重点推广的服务平台,这是我国首个国家级的中药材价格指数,由国家发改委授权发布,康美药业负责编制运营,唯一一个国家交由民营企业制定的行业价格指数。指数于2013年1月8日正式上线,同年3月指数英文版上线,目前服务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球中药材价格的风向标。

借助本次展会,康美中药网全新的平台和服务理念得以推广和传播,提升了品牌形象和价值,康美中药网将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中药全产链服务平台,创新中药材信息与电子商务发展模式,未来,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本次展会从7月28——30日,为时三天,届时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前来参观咨询。

 

 

标签:
康美药业宝博会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