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长汀警方铲除“毒枣”加工窝点 缴获5吨多成品

2014-08-27 17:52:52    来源:闽西日报

8月21日,福建省长汀县公安局多警种协同作战,成功端掉一个害人不浅的“毒枣”加工黑窝点,抓获8名违法犯罪嫌人,缴获毒枣5吨多及一批食品添加剂。

8月中旬,长汀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位于长汀县西门某加油站附近,有一安徽人利用化学品浸泡大枣,严重危害群众身体健康。接报后,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侦查并掌握了相关线索。8月21日下午,长汀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城关派出所数十名警力,对这家加工“毒枣”的窝点进行冲击,当场抓获正在加工、销售“毒枣”的2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当场查获“毒枣”5000余公斤,涉案小货车1辆、手推车3辆,以及一批食品添加剂。

经审讯,今年8月14日以来,山东籍的李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为了以次充好,雇请贵州、江西等省的15名工人生产和销售,利用甜蜜毒、糖精钠和丙酸钙三种食品添加剂浸泡青枣(按规定水果不允许使用添加剂),将一元多的“青枣”加工成三元一斤的“红枣”出售,每天加工5000-7000斤,共加7万余斤“毒枣”,涉案价值21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大枣毒枣加工点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