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产地追踪:各大药市近期产新品种

2017-04-14 13:50:24    来源:药材盈

蒲公英

由于新货干度欠佳暂时上市量少,河南及安徽周边的家种货售价6.5元,野生货9-9.5元;甘肃山公英含量高,距离产新仍需一段时间,统货价格坚挺在11元上下。

冬虫夏草

近期询问商家依然不少,但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如前期大,价格暂保持平稳,现2200条18万元;2600条15万元;4000条10万元;投料5万,但该品种即将产新,市场关注商家持续增加中,后市行情仍需进一步观察。

产地追踪:各大药市近期产新品种

元胡

临近产新,持货商出售心切,产地及市场大货均难以走动,浙江产地售价53-55元,市场暂时要价较乱,浙江货多要价56-57元,汉中货53-54元,预计今年可采挖面积大,后期行情难以乐观。

僵蚕

再过半月左右便开始春季产新近阶段货源走动较为缓慢,广西产地售价105-110元;市场价格疲软,目前销售的四川及云南货少,主要流通为广西货,价格在115元,商家们密切关注后期产地天气变化及新货产出情况。

天葵子

产新继续深入,由于野生资源逐渐枯竭,新货实际产出量并不大,产地货源难以组织,药农惜售心理较强;市场销售的货源多不足干,价格在35元上下,后期行情有商关注。

密蒙花

开始产新,市场来货量暂时不多,新货商家索价较高,现统货11-12元;陈货8-9元。

白扁豆

进口货正在产新,新货陆续应市中,近期货源走动一般,整体行情暂稳,现小粒货6.5-7元,大粒货9.5-10元。

苍术

目前产区产新继续,受价位理想因素,当地农户有采挖积极性,市场商家多关注后期货源产出情况,现市场苍术价格内蒙产半撞皮货售价在65元,全撞皮货售价在74元上下;东北产毛苍术售价在42-43元之间,光货售价在46元,后市行情将随着货源产新继续再次调整。

产地追踪:各大药市近期产新品种

闹羊花

开始少量产新,新货上市尚需一段时间,近期受陈货库存薄弱的影响,价格明显上抬,现统货320-330元。

何首乌

广东高州产区正值产新,市场新货陆续有到市,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如产区畅快,行情略有回调 ,现黑统片何首乌价格在16-17元之间。

红花

云南产区正值产新,新货已少量上市,近期行情坚挺运行中,货源购销正常,现云南统货价格在81-82元,新疆货价83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