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市场:武都产地当归干货量比去年量大

2017-04-12 14:52:56    来源:陇萃源

一、原条快讯

今年武都的当归干货量要比去年的量大,但是受去年干旱的原因个头没有往年那没大。目前的价格在35--40元/kg,因为有的货还没有全干所以成交量不大,前来要货的以岷县和会川的商贩为主,当地要货的人比较少,加工户采购的货源主要以加工头片、归头为主。

今日市场:武都产地当归干货量比去年量大

二、种植的种苗快讯

武都今年种植的乡镇有马营,池坝,鱼龙,蒲池,今年这边的种植面积根据初步统计最少是去年的1倍多。今年外面承包地的人比较多,往年都有空闲,今年都让人承包去都种了当归。种苗今年当地人培育的远远不够,大多数都是从岷县,理川拉过来的苗子,价格4--6元每单斤。

今日市场:武都产地当归干货量比去年量大

陇萃源信息平台--武都产区---马文斌18193949391

标签:
当归产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