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市场:会川永安市场无硫全归片走货快

2017-04-12 14:26:32    来源:德园堂

种苗快讯

今日会川永安市场的种苗上市量较前期有所减少,随着播种的结束,种苗成交量明显降低,好多党参苗子已经发芽了,当归种苗最近上市量较大,但是地里面都种满了,苗子再便宜也买有买的,黄芪苗子也是一片萧条,成交的寥寥无几。

原条快讯

今日永安市场的当归把子上市量仅仅6车左右,成交较好,党参中条,有人说20元成交了,但是小周追过去没有看到党参的影子,今日黄芪可谓成交火爆,为了一车黄芪中条,几个人挣着要呢,结果吵起来了,市场好货多的是,不要为了一车货和同行吵翻脸,真心没意思。

饮片快讯

今日会川永安市场的饮片交易区,人来人往的像逢会一样,成交也是比较好,二等无流全归片成交较好,外地人也开始大量扫货了,天气晴朗了,头片近期也是成交较好,最起码从原来的无人问津到目前的正常走货,也算是真正的快了一把,有些卖家,天天往市场拉货,哪怕少给五毛都不卖,天天拉,天天卖,天天拉回家,但是不贱卖,这或许就是药材人的精神吧。

今日市场:会川永安市场无硫全归片走货快

今日行情总结:今日永安市场的无硫全归片走货非常快,尤其是二等全归片,当然不是一棵树的,这个药材市场就不存在一棵树的全归片,岷县的队长或许有的是一棵树,二等全归片就是价格在40元左右的当归片,近期小周建议,还是多加工一些二等全归片,因为头片走动不畅,所以加工二等全归片是万全之策,生意全靠转。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