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市场:会川永安市场几乎休市

2017-04-10 11:24:25    来源:德园堂

种苗快讯

今日永安市场的种苗上市量较少,由于天气下雨,导致今日种苗成交量相当小。

原条快讯

今日永安市场当归把子就3车,一车17元/斤成交,其余两车均未成交;黄芪上市量也只有4车,成交缓慢,无人搭手;党参原条无上市量。

饮片快讯

永安市场的饮片上市量只有3个卖主4个样品,外地客商较少,只有本地人在饮片区高谈阔论,今日饮片没有成交量。

今日市场:会川永安市场几乎休市

今日行情总结:今日由于天气下雨的原因,虽然市场上面有上市量,但是几乎没有成交量,今日的永安市场几乎处于休市状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