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市场:会川江能市场当归饮片价格持平

2017-04-07 18:22:34    来源:陇萃源

今日江能市场当归饮片整体上市量不到30吨,成交量相对上集有所增大,股子片和药厂全归片依然是市场畅销产品,今日有硫全归片也有成交,当归头片一直成交低迷,从年初至今,当归饮片价格整体疲软2.5元/kg,岷县的当归原条年初至今一直平稳运行,整体今日市场外地客商较多,成交相对较好,价格平稳。

今日行情总结:今日全归片以及股子成交量较大,外地客商较多,头片成交缓慢,低价药厂货成交迅速,当归饮片价格整体较上集持平。

加工运作建议:一等全归片和药厂全归片多年来都是需求最大的产品,所以应该多加工一等全归片和药厂货走量,况且今年看张,要以吨位求发展,一斤头片是二斤全归片的价钱,涨价的时候,头片肯定跑不赢全归片波动。

今日市场:会川江能市场当归饮片价格持平

德园堂

标签:
当归产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