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南省邵东县廉桥镇玄参产量少

2017-03-31 15:47:3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廉桥镇是玄参的产区之一,据产地商家介绍新货产量不多,近期少有商家来当地买货,货源几乎不见走动,行情疲软,持货商统货要价10-11元,成交价格在9-9.5元左右,该品市场跟产地库存有量,加上近期需求不佳,货源滞销严重,后市看好者较少。

湖南省邵东县廉桥镇玄参产量少

农户把芦根切掉做选个

湖南省邵东县廉桥镇玄参产量少

选个浇湿准备切片

湖南省邵东县廉桥镇玄参产量少

加工出来的选片

玄参,禀至阴之性,专主热病,味苦则泄降下行,故能治脏腑热结等证。味又辛而微咸,故直走血分而通血瘀。亦能外行于经隧,而消散热结之痈肿。寒而不峻,润而不腻,性情与知、柏、生地近似,而较为和缓,流弊差轻。玄参赋禀阴寒,能退邪热,而究非滋益之品。玄参、生地均能清热凉血,养阴生津。然玄参偏于泻火解毒、散结,咽痛、瘰疬疮毒多用之;生地养阴作用较好,阴血不足多用之。

以上就是玄参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