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快讯

2017-03-30 13:46: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花期刚过,山茱萸树上已开始挂果,近期产地购货的商家依然不少,货源走动顺畅,行情保持坚挺,目前当地成交的药厂统货27元上下,新货统货26-27元,质量好一些的货价格在35-36元,陈货质量颜色不好的价格在22元左右。

本信息由产地信息友人步老板提供:15936146845

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快讯

山茱萸药厂货

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快讯

交易中的山茱萸重新包装

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快讯

重新包装的山茱萸

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快讯

销售后的山茱萸装车外运

山茱萸,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灰褐色;小枝细圆柱形,无毛。叶对生,纸质,上面绿色,无毛,下面浅绿色;叶柄细圆柱形,上面有浅沟,下面圆形。伞形花序生于枝侧,总苞片卵形,带紫色;总花梗粗壮,微被灰色短柔毛; 花小,两性,先叶开放;花萼阔三角形,无毛;花瓣舌状披针形,黄色,向外反卷;雄蕊与花瓣互生,花丝钻形,花药椭圆形;花盘无毛;花梗纤细。核果长椭圆形,红色至紫红色;核骨质,狭椭圆形,有几条不整齐的肋纹。花期3-4月;果期9-10月。

以上就是山茱萸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