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金线莲资源稀缺商家惜售

2017-03-29 11:50: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金线莲价格: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金线莲,近期市场需求相比前期有所放缓,受该品资源稀缺影响,关注度一直较高,目前产区待售库存更显紧张,持货商惜售心理加强,行情稳中有升;时下产地金线莲价格在5500-6000元,精品金线莲价格在6300-6800元。

云南金线莲资源稀缺商家惜售

优质金线莲 已经将杂质细致挑选出来

云南金线莲资源稀缺商家惜售

放眼望去 金线莲品质上乘

云南金线莲资源稀缺商家惜售

包装好即将放入冷藏室的金线莲

金线莲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在民间具有广泛药用价值,素有“药王”、“金草”、“神草”、“鸟人参”等美称。主要功效:(成份中)氨基酸和微量元素两者的含量均高于国产西洋参和野山参;其所含牛磺酸、多糖类成分具有营养、抗衰老、养肝护肝、调节人体机体免疫的作用。

以上就是金线莲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