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绵萆薢货少价稳

2017-03-21 11:43:2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是绵萆薢的产区之一,产地商家介绍,该品属野生资源,一般下年底采挖,现野生资源越来越少,由于行情不好,农户采挖不积极,现当地货源已不多,近期有商家到当地购货,货源批量走动尚可,行情较为平稳,现当地绵萆薢水洗统片售价在11.5-12.5元。

江西景德镇平乐市绵萆薢货少价稳

刚加工好的绵萆薢

江西景德镇平乐市绵萆薢货少价稳

加工好的绵萆薢等待打包

江西景德镇平乐市绵萆薢货少价稳

打成机压包的绵萆薢便于长途运输

绵萆薢属多年生缠绕草质藤本 。商品多为纵向或斜切圆片,大小不等,厚约2~3毫米。外皮灰黄色较厚,周边多卷曲。切片表面浅黄白色,粗糙有筋脉。质柔软,易折断。无臭,味微苦。以身干、色白、片子厚薄均匀者佳,用于淋病白浊、白带过多、湿热疮毒、腰膝痹痛等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