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重庆石柱黄水黄连集市快讯

2016-12-13 10:27:5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重庆石柱黄连产地逢集,黄连上市量在30吨左右,至目前交易量占上市量的95%左右,主要以新货为主,新货占98%,普遍含潮,陈货占2%。今天成交的最高价105元,最低价93元(含潮、毛),一般货95-98元。今天和上个集对比,价格有所回落,好货保持稳定,潮货、毛货也稍有下降趋势,走势一般。如果以货折干后价格都在100以上左右,现在新货陈货上市量基本拉开,说明陈货量在交易后减少了,一般陈货价格都保持在98元,今天看产地货源不多,上市最高峰只能达到30吨这个量。从最近的上市量看出,产地货源不足,对后市发展带来无限商机,预计后市会震荡徘徊一段时间。

重庆石柱黄水黄连集市快讯

重庆石柱黄水黄连集市快讯

重庆石柱黄水黄连集市快讯

黄连,别名:味连、川连、鸡爪连,属毛茛科、黄连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叶基徨,坚纸质,卵状三角形,三全裂,中央裂片卵状菱形,羽状深裂,边缘有锐锯齿,侧生裂片不等2深裂;叶柄长5-12cm。野生或栽培于海拔1000-1900m的山谷凉湿荫蔽密林中。有清热燥湿,泻火解毒之功效。其味入口极苦,有俗语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即道出了其中滋味。

以上就是黄连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标签:
黄连黄连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