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省亳州市大寺丹皮正值产新

2016-11-22 10:47:2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丹皮价格:安徽省亳州市大寺镇丹皮产新已基本结束,今日亳州下起了大雪,目前当地加工出来的新货纯干货还不多,牡丹鲜货有少量交易,黑牡丹交易价格小统在13元上下,大统15-20元,也有直接捆成捆销售的,大概在30元上下每捆。

安徽省亳州市大寺丹皮正值产新

农户把粗的牡丹药材条进行整理

安徽省亳州市大寺丹皮正值产新

农户正在把牡丹药材绑成捆

安徽省亳州市大寺丹皮正值产新

鲜牡丹药材直接绑成捆到集市上销售

牡丹,是芍药科、芍药属植物,为多年生落叶小灌木。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在栽培类型中,主要根据花的颜色,可分成上百个品种。”牡丹品种繁多,色泽亦多,以黄、绿、肉红、深红、银红为上品,尤其黄、绿为贵。牡丹花大而香,故又有“国色天香”之称。

以上就是牡丹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