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彭山川芎产新结束 敖平隐峰产新开始

2016-05-11 14:10:4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川芎,今日彭山地区次产区产新已经基本结束,目前产地80%的炕货已经销往各大市场,预计剩余库存不足100吨。受此影响,赴产地采购商家购买热情高涨,同时刺激了产地行情小幅攀升;时下产地八九成干新货售价19.5-19.8元/kg。目前敖平镇跟隐峰镇两大主产区已经开始进入产新,预计10天时间将基本采挖结束,由于今年主产区烂根情况较为严重,目前初步估计减产30%,具体情况将到采挖后期才能明朗。(该信息由 隐丰镇农产品专业合作社 段照龙 提供)

彭山川芎产新结束 敖平隐峰产新开始

彭山川芎产新结束 敖平隐峰产新开始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