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南百合有商采购止落转稳

2015-12-24 09:16:1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百合,近期有客商赴产地寻货,受需求旺季影响,关注度明显提高,产区货源走销好转,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明显好转;时下产地有硫货售价16.5-17元,无硫统货售价19-20元。该品市场和产区待售库存一直较丰,后期库存将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看好者不多。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