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山茱萸走销加快行情平稳

2017-04-1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茱萸价格: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山茱萸,近期市场货源走销有所放缓,产区有部分商家采购,小批量走销有所加快,目前待售库存充裕,行情变化不大;时下产地山茱萸价格在27-28元。(该信息由河南省南阳市孙振祥13603775676提供)

山茱萸,山茱萸科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其成熟果实为中药,别名山萸肉、药枣、枣皮、蜀酸枣、肉枣、薯枣、鸡足、实枣、萸肉、药枣、天木籽、山芋肉、实枣儿。

以上就是山茱萸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