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十堰市房县红藤走畅

2017-04-0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红藤价格:湖北省十堰市房县红藤近期有商收购,货源走动转畅,当地可供货源量不多,导致行情小幅上涨,目前当地红藤价格统货售价5.3-5.5元。

红藤,别名:大血藤,为木通科、大血藤属落叶、木质藤本植物;茎红褐色;复叶三出,互生;花单性异株,辐射对称,花瓣6,极小,花萼6,花瓣状;果实为聚合果,由多个肉质小浆果组成。生长在海拔700-1600米的林缘沟边或灌木丛中。根茎可药用,有通经活络、散瘀止痛、理气行血、杀虫等功效,主治风湿痛、天气变化导致的关节酸胀、跌打损伤、痛经、闭经、蛔虫。也可作兽医用药,对牛马误食蚂蝗所致疾病有疗效。根可作染料。茎皮含纤维,可制绳索。枝条可为藤条代用品,供编制藤椅或其它藤器。常见于山坡灌丛、疏林和林缘等。分布于中国中东部,中南半岛北部。

以上就是红藤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