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北武汉白花蛇舌草有货待售

2017-03-30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湖北省武汉市白花蛇舌草有货待售,近期购货商不多,货源走动一般,价格保持平稳运行,目前当地该品统货价格在6元左右。

白花蛇舌草野生主产地在江西,年产量近千吨。近几年由于粮价高,劳动力水平提高,自然灾害等因素的影响,年采集量明显减少。白花蛇舌草家种主产地在河南省驻马店地区。湖南、湖北、安徽临泉亦有种植。白花蛇舌草是清热解毒药,主要用于痈肿疮疡的药物。

以上就是白花蛇舌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