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价坚

2017-03-1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茱萸价格:河南省西峡县山茱萸近期正值花期,由于近期产地降香,可能对坐果造成一定影响,目前持货商有惜售心理,现当地山茱萸价格统货30元上下,优质货35-40元。

山茱萸,产中国山西、陕西、甘肃、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南等省。朝鲜、日本也有分布。生于海拔400-1500米,稀达2100米的林缘或森林中。在四川有引种栽培。该种(包括川鄂山茱萸)的果实称“萸肉”,俗名枣皮,供药用,味酸涩,性微温,为收敛性强壮药,有补肝肾止汗的功效。

以上就是山茱萸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